
vol.016:中国外资零售商败局:全球化与本地话的冲突
カートのアイテムが多すぎます
ご購入は五十タイトルがカートに入っている場合のみです。
カートに追加できませんでした。
しばらく経ってから再度お試しください。
ウィッシュリストに追加できませんでした。
しばらく経ってから再度お試しください。
ほしい物リストの削除に失敗しました。
しばらく経ってから再度お試しください。
ポッドキャストのフォローに失敗しました
ポッドキャストのフォロー解除に失敗しました
-
ナレーター:
-
著者:
このコンテンツについて
文本探讨了2019年以来中国外资零售企业持续溃败的原因,并以Forever 21、亚马逊和家乐福为例进行分析。文章指出,这些企业未能适应中国市场在经济发展、消费者意识、电子商务普及和新零售模式等方面的急剧变化,固守其全球化运营模式。相反,星巴克通过迅速与阿里巴巴合作,接受手机支付和外卖等新零售方式,成功扭转了危机。文本强调,外资企业若想在中国市场立足,必须积极任用本土人才并寻求与本土企业合作,以应对快速变化的中国市场。
まだレビューはありません