
vol.015:全联福利中心的创新零售之路
カートのアイテムが多すぎます
ご購入は五十タイトルがカートに入っている場合のみです。
カートに追加できませんでした。
しばらく経ってから再度お試しください。
ウィッシュリストに追加できませんでした。
しばらく経ってから再度お試しください。
ほしい物リストの削除に失敗しました。
しばらく経ってから再度お試しください。
ポッドキャストのフォローに失敗しました
ポッドキャストのフォロー解除に失敗しました
-
ナレーター:
-
著者:
このコンテンツについて
文章深入探讨了台湾超市PX Mart如何通过创新策略成功推广其移动支付系统PX Pay,并逐步实现“新零售”模式。最初,PX Mart针对不擅长使用智能手机的中老年核心客户,先推出操作简便的电子储值卡,培养其非现金支付习惯。随后,通过派遣“妈妈帮手部队”提供一对一指导,帮助顾客安装并使用PX Pay,这不仅促进了支付应用的普及,也建立了顾客与门店之间的信任关系。最终,PX Mart利用已普及的移动支付,推出了结合线上订购、门店自取和送货上门服务的“PX Go!”,并引入了“分批取货”等创新功能,有效扩大了服务范围,并利用用户数据优化经营策略,以应对电商冲击,实现零售业的现代化转型。
まだレビューはありません