
《行銷不只是行銷》EP01|行銷就是補湯——傳統產業也能做品牌
カートのアイテムが多すぎます
ご購入は五十タイトルがカートに入っている場合のみです。
カートに追加できませんでした。
しばらく経ってから再度お試しください。
ウィッシュリストに追加できませんでした。
しばらく経ってから再度お試しください。
ほしい物リストの削除に失敗しました。
しばらく経ってから再度お試しください。
ポッドキャストのフォローに失敗しました
ポッドキャストのフォロー解除に失敗しました
-
ナレーター:
-
著者:
このコンテンツについて
第一集,我們把行銷比喻成「補湯」——傳統產業越說沒時間做行銷,就越需要這碗暖胃又補氣的良方!
你將聽到:
- 行銷 vs. 保健食品:為什麼「有空再做」只會讓品牌營養不良?
- 傳產三大痛點:價格戰、業務斷層、OEM 編號魔咒,一次拆解。
- 補湯 3 步驟:聚焦主菜、每天一杓內容、小火慢燉數據。
- 行動清單:3 個馬上能做的任務,讓你邊聽邊落實。到 IG @conex.asia 私訊「補湯」兩字!
通勤 20 分鐘、睡前20分鐘,幫你的品牌補補氣。
記得訂閱、五星好評,讓更多老闆聽見行銷的聲音!
Powered by Firstory Hosting
まだレビューはありません