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andling Quality Issues with Suppliers - 处理质量问题丨Type & Speak Chinese
カートのアイテムが多すぎます
ご購入は五十タイトルがカートに入っている場合のみです。
カートに追加できませんでした。
しばらく経ってから再度お試しください。
ウィッシュリストに追加できませんでした。
しばらく経ってから再度お試しください。
ほしい物リストの削除に失敗しました。
しばらく経ってから再度お試しください。
ポッドキャストのフォローに失敗しました
ポッドキャストのフォロー解除に失敗しました
-
ナレーター:
-
著者:
このコンテンツについて
Dialogue:
[范金] 王经理,我收到你们的货物了,但是有一些质量问题。
[王光] 哦,是吗?请问是什么问题?
[范金] 有些产品有破损,还有一些颜色不对。
[王光] 非常抱歉!这是我们的责任。你可以把照片发给我吗?
[范金] 可以。我已经拍了照片。
[王光] 好的。我们会尽快处理。你想退货还是换货?
[范金] 我想换货。希望你们下次注意质量。
[王光] 没问题。我们保证下次不会再有这样的问题。
Vocabulary:
经理、货物、质量、问题、产品、非常、抱歉、是、责任、可以、照片、已经、好的、会、尽快、处理、想、退货、换货、希望、注意、保证
Practice & Feedback:
Visit typepinyin.vercel.app for typing practice
Or send feedback to: feedback [at] typepinyin [dot] app
まだレビューはありません